楼主:假的林妹妹 - 

我们谈场约定了分手之期的恋爱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4 17: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想法和ONS(一夜情)有什么分别??

发表于 2006-9-7 1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許有了期限,所以才會更珍惜現在.

如果沒有了期限,可能會以為還有時間去折騰.

发表于 2006-9-21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爱是没办法限制的,傻瓜!

[em07]
发表于 2006-9-22 2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水瓶座吗?爱好自由,不爱受约束.

[em01]
发表于 2006-10-26 2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勾起了我的回忆  那段开始时就明知道要分开的```
发表于 2006-10-28 15: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受过伤,我喜欢这种恋爱方式
发表于 2006-10-28 1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想法不错,倒是可以试试看,感觉对彼此会更珍惜,即使到约定时间不想分手,也可以继续拍拖,或者进入下一阶段,哈哈哈
发表于 2006-10-31 15: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样的字眼,真容易勾起人的记忆,曾几何时,年轻张狂的我们都曾有过不计后果只要眼前的鲜活画面.呵呵,现在留下的却是一些坚涩回忆.

发表于 2006-11-3 1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新颖,不切实际。

爱到不能再爱,有时真的有点悲哀

发表于 2006-11-13 1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是为了 恋爱而恋爱

还是因为寂寞而恋爱

这样的结局,通常是不舍或者两败俱伤呢

其实没必要再谈恋爱前就把结局想得太糟糕

顺其自然不是更好么

[em3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