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mingjing - 

惠普内部领导培训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6-10-31 18: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了再看
发表于 2006-11-1 17: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的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8-9-18 23: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iorsun在2006-9-10 10:37:32的发言:
看完这东西让我出了一头冷汗,国内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看来任重而道远。
QUOTE:
确实,我们目前的经济还真是粗放的让人不禁胆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7: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8: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能下载到这么好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1: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