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漠孤烟 - 

赢在执行的思维导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09: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很不错!!但是不是图有点小!!
发表于 2007-6-4 15: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太小了

发表于 2007-6-4 19: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心学习!
发表于 2007-6-4 2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
发表于 2007-6-8 22: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看不清呀!

发表于 2007-6-9 0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看不清楚啊,能不能弄个MMAP的文件,这样就看得清楚了。

实在看不清楚啊,能不能弄个MMAP的文件,这样就看得清楚了。

实在看不清楚啊,能不能弄个MMAP的文件,这样就看得清楚了。

发表于 2007-6-10 2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太小了,以我1.5的视力也看不清除。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要向关注这个帖子的朋友说声道歉,因为原来的文件因为机子重装所以找不到了。其实在这张图里面没有新的内容就是把余世维的《赢在执行》里面的图书目录做成了思维导图的形式,仅此而已。这样便于了解作者在写作这本书的是整体框架和内容安排,这样自己的在阅读这本书就有了整体概念,可以更好的把握作者的写作思路,加强自己对这本书整体的了解和认识,可以更好的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时间安排来阅读这本书。
发表于 2007-6-11 09: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啊,!!

发表于 2009-3-30 07: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