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true - 

一本给CEO看的书_集团管理的原理和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1 16: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这个层次的人都喜欢看什么???

发表于 2006-8-24 16: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错的内容!不过楼主能不能把文档解密了。好东西不能只看看,更应该应用啊

发表于 2006-8-25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集团管理在中国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管理问题,特别是国企。
发表于 2006-9-10 1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属于索取者,不能为家里做点什么,真让我惭愧。
发表于 2006-12-11 1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内容真的很棒呀!我想以后大家都能将一个目录发出来就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06-12-18 16: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是比较全面的书

发表于 2006-12-18 16: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一直想找点这方面的内容,现在有了,谢谢
发表于 2006-12-19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很好的东西

发表于 2006-12-19 19: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非常好 就是阅读有点不便
发表于 2007-6-17 0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一直想找的内容,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