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他山之石 - 

招聘如择偶,HR如媒婆(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3 1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这样定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未免有失妥当吧?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mf在2006-7-3 12:18:08的发言:

如果你这样定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未免有失妥当吧?

   闲时,把招聘与媒婆的感受,自嘲了下啦, 还望家人指点一、二。

发表于 2006-7-4 13: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06-7-4 14: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也是权当玩笑的.
发表于 2006-7-4 16: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的比喻。呵呵。
发表于 2006-7-5 17: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呵呵
发表于 2006-7-6 1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处都在抉择.......

[em04]
发表于 2006-7-7 1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 是人力资源和做交友平台的~ www.ulinkme.com.cn 我喜欢和人交流 虽然说是个男生 我喜欢做媒婆哈哈后  送人玫瑰香 .... QQ154752316

[em01]
发表于 2006-7-7 1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 是人力资源和做交友平台的~ www.ulinkme.com.cn 我喜欢和人交流 虽然说是个男生 我喜欢做媒婆哈哈后  送人玫瑰香 .... QQ154752316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发表于 2006-7-8 17: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待续啊,快快传上来,完了再说楼主的串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