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如果我说我从三年前就这样爱一个人,直到现在呢
他有女朋友了,过得很好
我从来没有打扰过他的生活
在他的眼里,我是一个很好的异性朋友
我们现在在不同的城市,过着不同的生活
想到他也会心痛,但我知道他不属于我
只是在远方默默祝福他
使用道具 举报
知命者
那就是我们对爱的理解不同,我不赞成你那种爱别人的方式,爱他就告诉他,有时一句话会改变很多东西,当然前提得是你的爱不会伤害到别人,如果你爱了一个根本不该爱的人,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
其实这可能跟性格也有关系,我一定会说的,如果拒绝了我那我就彻底死心,犯不着傻等一个根本不爱我的人,但绝对不会让自己有遗憾的机会,不管怎么样也要试试
志学者
[em23]
当你爱的人,不爱你的时候,那就自己爱自己吧!
然后神清气爽的出现他面前,很嚣张地告诉他:我很快乐!!
偷偷落泪也不能让他知道
重新寻找属于自己生生世世注定的幸福!!!
诚意者
同意小猪的观点,尽力不让自己遗憾。
修身者
真的可以爱吗?也曾留下过遗憾,只是在不经意间被提起,才知道缘已分,缘已散。
还有多少爱吗?留下太多的沧桑和无奈,不敢承担也不敢接受,仿佛是深深的背负。
看见多少次的花开花落,只是人生也有太多的疲惫,不愿意别人与自己一起分担,是自私吗,还是关爱?
每当夜望星空,偶尔间想起来,也有许多的回味,过去的等待也成为永远的美丽,是消逝吗,还是重现?
已经经历的,现在面对的,究竟多少次邂逅才能成为终点,始终漂泊,始终无奈,也曾经被细密地缠绕,无谓地挣扎。
然而过去的还可以再来吗?可以抹平过去的伤感吗?曾经成为的遗憾,曾经成为的丑陋,始终难以划清与过去的界限,命运的背负让彼此永远隔膜,成为一场不歇不住的拉锯战。
人生便如一颗树,痛苦和欢欣都它自生自灭的果实
当我爱的人不再爱我的时候,我会选择离开她,默默地为她祝福;
当我爱的人不再爱我的时候,我会重拾我的生活,尽管有太多的伤感,也要坚强去面对;
当我爱的人不再爱我的时候,我发誓我要更加努力地去生活,不让遗憾和空虚带走我的青春
是啊,每个相爱过的人都会痛,而站在一边的人都会问“真的很痛吗”?
所以只有爱过的人,才真正明白吧
不爱了,放弃了,是他的损失,,呵呵,我一般都挺阿Q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