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人人 - 

整理landy0985发表题为"职业生涯感悟"的文章,仅供非商业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3 16: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正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发表于 2006-7-5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是我想要的。我会认真阅读后给出建议的。
发表于 2006-7-12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写了半天的帖子,提交的时候提示出错,气煞我也!重新来过。
发表于 2006-7-12 22: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悉心共享,我比较认同楼主的观点,也从中得到不少启发。只是,我想我们可不可以换一个角度来讨论职业发展规划问题。

楼主所谈到的基本上均是从个人的角度谈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我们都是做人力资源的,从企业的角度来讲,将如何帮员工做好其职业发展规划呢?让员工认同、理解和重视发展规划较为容易,可是如何才能让部门长(指导人)真正重视其员工的发展规划呢?如何让部门长(指导人)真正承担起对员工(被指导人)的指导和培养的责任和义务呢?又如何才能做好对部门长关于员工职业发展规划的量化考核呢?还请有前辈给予指导。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7-16 0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很精彩,整理者也是花了心思,支持.
发表于 2006-8-7 17: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17: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1-15 1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大家利益着想,支持,让更多的人看到这边好帖子~~~~谢谢landy0985,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阿,虽然很辛苦才下载成功呵呵

发表于 2007-8-2 16: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的力量是伟大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