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如此t恤,那个敢穿(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4 09: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漂亮的T恤,哪有买的?
发表于 2006-6-14 12: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确实有点~~~~

发表于 2006-6-14 13: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PS出来的啊[em03]
发表于 2006-6-14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还是能穿的

发表于 2006-6-14 17: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

不过最后那件可以考虑哈!

发表于 2006-6-14 19: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生产,等待时机赚钱
发表于 2006-6-14 2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瘦弱,4楼那件也许可以给我装装门面 哈哈~~~~

发表于 2006-6-14 20: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

发表于 2006-6-14 2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气候热得人必须画彩绘上街才舒服的时候这种穿法恐怕会被称作“保守”吧~~~~~呵呵~~[em17]
发表于 2006-6-14 2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性感的,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