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eng111 - 

转贴:让我感动的一篇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0 17: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

珍惜

发表于 2006-7-10 19: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在爱的围城里,会觉得闷!

离开爱的包围墙,会觉得空……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的和已经失去的,而是现在我们所拥有的……

好好的珍惜我们的现在,好好的爱我们的爱人,好好的享受爱人对我们的爱……

发表于 2006-7-11 17: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伤感!男人有时候为了面子总是嫌自己的老婆管得太多,其实女人们想的很简单,没有想太多的干涉你们的业余时间,只是简单的想知道此时此刻的老公是不是很好!

发表于 2006-7-12 17: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7-15 15: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是感人,但是就算死者再生错误一样还会反,因为多数男人都不喜欢罗嗦的女人,迟早会厌烦啊
发表于 2006-7-18 21: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
发表于 2006-7-19 1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得此一老婆足矣!

如果还有来世,祝愿楼主还能拥有这样一位好的老婆!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珍惜!!!

发表于 2006-8-3 1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到

发表于 2006-8-6 2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手中都牵有一根线,只是别太用力了,否则线会断的!但是如果太放松了,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收不回了.......
发表于 2006-8-7 18: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为了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