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ckone - 

最牛的读书方法

[复制链接]
RKB
发表于 2006-8-5 09: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高效率的读书方法!
发表于 2006-8-6 1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eting inside a to z

在哪里下载啊?

发表于 2006-8-10 12: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读书看各自的感受,对于同一本书,看的人不同,可能起到的效果不同。说得简单点吧:三十六计,学军事的人人再学,可是名将毕竟少啊。我的主张读书关键是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小小棋盘藏乾坤,字里行间透学问。

发表于 2006-8-10 1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06-8-11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只是有点累啊

[em04]
发表于 2006-8-12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行吧!
发表于 2006-8-12 2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确实能很快了解一本书的思想与大概内容。
发表于 2006-8-13 16: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开始尝试读完一本书写点读后感,哪怕是废话也行。这样不仅可以记录自己读了什么书,更多的是写读后感过程中,加深自己对书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发表于 2006-8-24 1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对,就是把书读薄~
发表于 2007-8-6 1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期待那些能让人耳目一新的书,不过少之又少;要是家园有一个精品书籍的排行榜就好了,大家搜书的时候,先到排行榜里看看,当然如楼主所说,最好有笔记或评论,也节省大家的时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