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感触很深!现在大学生根本没有花很多时间在学习上,如上面所说是在追求生活!而这种被追求的生活是有一点腐化的,我相信大学校园附近的居民一定是非常明白这一点的.一次听一个老者说,看看现在这些学生,又想想自己,觉得自己以前过的日子有一点白活了,但是话中明显有许多讽刺和无赖!不知道现在的大学生究竟有多少是传说中最堕落的一个群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中难以说出口的堕落一定不少!用父母的血汗钱仿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然而却不是把这些血汗钱拿来做最应该做的事情,而是对那些伤害自己和别人又对社会一点好处也没的事情乐此不疲!有点可悲!不禁担心中国的未来,长此已往,我们将来哪里来的竞争力!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关于人生的计划,非常赞同巴奇的第二句话:
第二,遵照你的计划,别人的经验都有一定的限制,而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一样。
谁最了解你?是你自己。
自己定的计划,只适合自己,也最适合自己。不要因为别人说你的计划不好、不对而去怀疑、修改自己的计划。他人的话只能作为参考。为自己作的计划,只能自己去体验,去修改。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计划妥不妥当,只有自己清楚。
最期待的事是能在大学里学到有意义的东西,最失望的事是学到了一堆过时的资料,悲哉,我宝贵的青春。还好,能自己干自己喜欢的事业,老了不会后悔。
大学倒是过完了,社会在接触
寻找锻炼中
立已者
大家的存在就是机缘,我们不能去奢求不属于我们的,但不能不坚持。简单,聪明,快乐。。。心态决定一切
{面对社会的许多不公不要气馁,仍然要有乐观的心态。愤怒和沮丧不能改变社会,更要的是,积极的心态、生活的热情、理性的智慧、超越自身的信念以及具体和实际的行动,如此的人生态度和行动才是实在和理性的。}
在实践中做到才行呀,我现在还在大二,我也想在出社会之前通过寒暑假给别人打工来积累经验,可是每每人看到我这张未脱稚嫩的脸,似白纸的简历,便将我委婉的拒之门外了.
学习中成长,成长中学习
下次的我就会成功的
没错,当代的大学生应该“做自己工作的人”,不应该“为别人工作的人”。
我们的社会需要许许多多的人去“造饭碗”,而不是“等饭碗”。
自己“造饭碗”的同时,也为社会,为别人造饭碗。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