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关于生活的哲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3 08: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发表于 2006-5-23 09: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5-23 1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Let's think deeply .
发表于 2006-5-23 1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能这样活,再也不能那样活,生活就得前思后想想好了,你再做,以前觉得这话没什么感觉的,那时还小,没什么经历,现在仔细看看值得回味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3 19:39:5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5-24 0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一般了,我想知道那画是谁画的,比较喜欢这类风格。
发表于 2006-5-24 14: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我喜欢。

发表于 2006-5-24 16: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shui xiansheng dazuo? zhidao wo shi shui ma ?

发表于 2006-5-24 16: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的帖子我是不敢回的。
发表于 2006-5-24 16: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总结一下

发表于 2006-5-24 2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哲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