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八神 - 

广州的一场春梦--IT商战小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 16: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谢谢老大为大家
发表于 2006-9-11 17: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看看,不知道和《圈子圈套》有什么不同的风格,期待

[em02]
发表于 2006-9-14 1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广州人,也是IT人,更应该看看,呵呵
发表于 2006-12-12 0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和圈子圈套差不多?

发表于 2007-3-13 16: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
发表于 2007-3-15 1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的说明,感觉还不错。

先下载下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07-7-18 0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不错,还没有看,好像出第二部了。。。

发表于 2007-7-25 00: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7-25 17: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下,看简介挺有趣,内容应该不错~
发表于 2007-7-27 18: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a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