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杨睿之 - 

[原创]6S现场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19: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看家人的6S教材,其实不管几S,只要把现场管理好,就是我们要的S。辛苦!

发表于 2007-8-4 0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8-1-31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6S如何向纵深方向发展??谁有这方面资料??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0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5: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楊先生:很感佩您提供的資料,是否有新意,不是重點,問題如何做?我也住在杭州,交個朋友,相互切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7: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们这边也要做5S,可是从目前来看5S很容易让员工产生只要现场美观就够了想法,让真正的5S目的:消除过程浪费流于形式,如何才能有效的让员工明白让员工养成良好的习惯呢?真是让人头疼![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还有2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0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a ok material, but more practical example is prefer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