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dk168 - 

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和我的困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6 03: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 -

不同意也没关系,抛砖引玉。

呵呵~~

发表于 2006-5-16 07: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兄弟,你刚过完的3年只是人生的一段积累,好好把握,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06-5-16 08: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建议您选择一家比较有实力的公司,我是石家庄的,目前我们公司在招聘软件销售人员,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和我联系。
我的邮件:sjzhr@kingdee.com

我的具体联系方式,已经PM给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6 8:42:1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5-16 1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行业的存生,代表行业的鲜活.

不是行业不适合,是你需要找到更宽的源泉来浇灌自己.

发表于 2006-5-16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作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在行进中找对自己人生的路。

望楼主和各位家人再接再厉,成就自己的事业。英雄不怕没有用武之地。

发表于 2006-5-16 1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看法,特别是:

还有做事一定要开心有激情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发表于 2006-5-16 13: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现在没有什么入错行,而是要选择好自己的职业.

发表于 2006-5-16 15: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是成功的基础,但入错行的确存在.人生有不少选择的机会,入错了还是及时转行的好.多条路也多些机遇.找一份适合自身的工作本身就是件很重要也很有意义的事.能感觉到自己的价值是很开心的事.

发表于 2006-5-16 16: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dk168在2006-5-15 23:41:39的发言:

看了大家的回复,真的很感动!

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

我向我会努力的!

自己想开最好不过了.年轻的时候多吃点苦其实是一笔财富.天将降大任嘛

发表于 2006-5-16 16: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与运气有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