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ycatv - 

6月10日河南栖息谷家人郑州聚会 暨“传递书”读书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2 1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郑州,

乔子,

办公室电话:66882100

住处:68874860

QQ:76976479

MSN:qzh2000hnsz@126.com

 楼主| 发表于 2006-5-12 1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 2006年6月10日栖息谷家人郑州聚会筹备中,希望大家跟贴支持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51&ID=80927&replyID=80927同时欢迎大家加入郑州聚会qq群1090311 其他配套主题活动征集中,欢迎家人组织策划丰富赞助新的配套聚会主题并申请成为召集组成员。有意向成为召集人的我将及时添加您的联络方式。
发表于 2006-5-12 1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会参加的
发表于 2006-5-12 1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ycatv在2006-5-12 11:47:26的发言:
河南 2006年6月10日栖息谷家人郑州聚会筹备中,希望大家跟贴支持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51&ID=80927&replyID=80927同时欢迎大家加入郑州聚会qq群1090311 其他配套主题活动征集中,欢迎家人组织策划丰富赞助新的配套聚会主题并申请成为召集组成员。有意向成为召集人的我将及时添加您的联络方式。

上面那个链接写错了吧,怎么连到厦门那个去了?

建议楼主把跟帖要参加的人的名字,全加入到首帖.

 楼主| 发表于 2006-5-12 1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啊,我刚试验了,是郑州的阿
 楼主| 发表于 2006-5-12 1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妖精姐姐在2006-5-12 11:55:48的发言:
支持!我会参加的

欢迎,希望在聚会时能听到您的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06-5-12 12: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zycatv的意见我表示赞同!
发表于 2006-5-12 12: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久不闻江湖中事

都是好朋友 都很老朋友

欣喜

问候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6-5-12 1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久不闻江湖中事,难得,该出马时就出马吧,大将风度的你将做出什么样的成就呢?期待ing
发表于 2006-5-12 14: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好朋友,读好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