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angtu - 

no subjec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3 1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可以设立一信息中心,来控制图书的去向,也可以让大家多交好朋友!

发表于 2006-6-13 1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to skp001,如果书多的话,做信息中心比较合适,但根据我们上海传递书的经验,还是一张excel表就足够了。不用弄得很复杂。
发表于 2006-6-13 14: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西安啊……楼主赶紧计划一下,支持!

发表于 2006-6-16 17: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土怎么没消息了?

大家都支持你组织传递书呢~

发表于 2006-6-19 17: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陕西人,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6-6-26 1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西安`~支持你
htt
发表于 2006-6-30 14: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不过还是先出个方案吧

发表于 2006-12-2 16: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州的西安人,呵呵楼主能不能把行动的具体情况给兄弟们透露一下,我们也好支持您老人家的行动呀.卖东西好歹也得让别人知道不是?

发表于 2006-12-8 15: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的曾在西安上学支持一下[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2-11 15: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的西安人也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