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战略规划-doc178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4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很好,如果有PPT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6-5-30 13: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6-6-7 1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激!

发表于 2006-6-8 1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8-1 17: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作过规划,看看战略规划是什么样子的,嘿嘿

发表于 2006-8-3 0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找相关的东西,谢了!!!
发表于 2006-8-5 2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人从寂寞的沙州里走来,看到楼主发的这一片绿洲。
发表于 2006-8-18 17: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东,非常感谢,马上学习!!
发表于 2006-8-31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发表于 2006-9-13 1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l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