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rtick - 

科特勒(21世纪的市场营销英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 10: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告诉我们怎么解压呀
发表于 2006-6-6 0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好人多啊..

发表于 2006-6-7 0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6-9-29 2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这六个就可以了吗?

谢谢楼主,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6-10-9 13: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10-9 13: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被损坏!!
发表于 2006-10-11 23: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全部6个,按顺序命名,然后解压缩即可
发表于 2006-11-3 09: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解压缩!!!

[em03]
发表于 2006-12-1 2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怎么排都不能解压

发表于 2007-2-2 20: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重新下载,按照顺序从1-6依次命名,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随便点其中一个,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就OK了,是一个PDF文档。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