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可可小妮子 - 

sap中文使用手册——MM仓库管理指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6 14: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拉,

发表于 2006-9-6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请给些方法
发表于 2006-9-15 2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555 看不到啊,怎么办?等救命的呢
发表于 2006-9-15 2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嘻,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我需要的,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1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适合我哦!

发表于 2006-10-26 1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 sap分销管理是很有特色的,大家可有资料?

发表于 2006-10-27 14: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做个讲道德的人!

发表于 2006-11-26 21: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7-1-6 11: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缘分呀![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