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乐观 - 

骑驴找马的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5 16: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北京的hr方面的工作吗?xybch@126.com

发表于 2006-4-25 2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红酒的,做过品质管理部经理、生产技术部经理,工作5年,现想改行做老,不知您是否能够帮忙

发表于 2006-4-25 21: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发错了,我是想做老师,zl19791125@163net

发表于 2006-5-4 1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我的吗?  肉食加工,3年主管  6S管理
发表于 2006-5-8 16: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深圳的吗?呵呵
发表于 2006-5-9 12: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联系方式:http://w19801120.blog.hexun.com/

MSN:wlh19801120@163.com

发表于 2006-5-18 17: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管理,渠道和政府采购都在行

能否联系青岛方面的??

发表于 2006-5-18 18: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管理,渠道和政府采购都在行

能否联系青岛方面的??

做长时间销售管理有点累啊,现在在做销售管理培训、销售人员培训和销售管理咨询方面的工作

自由职业了,如果可以的话兄弟联系我啊

llzliangzi@163.com

发表于 2006-5-22 00: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职啊,做策划工作的,邮箱:

发表于 2006-5-22 0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邮箱:tonglei0414@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