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eony_z - 

顶级策划论《ok策划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7 2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啊。。。。好也

发表于 2006-7-9 09: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开头的几句话知道是个好东西,顶!!!

我很少顶的...

发表于 2006-7-9 21: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2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1-21 2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看有没有史宪文的<OK策划论>如果谁有电子版的可以共享的话我会非常感谢的.谢谢!
发表于 2007-3-23 1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这么好的资料!

发表于 2007-3-26 2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3-26 2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7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