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下载]山东XX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绩效考核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6 16: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5-9 17: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6-10-27 2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6-12-8 16: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的东西,也会与大家分享!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6-12-8 17: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em02]
发表于 2006-12-17 1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19 1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说我没有权限或没有登陆呢,迷茫...[em03]
发表于 2006-12-22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大家的分享。喜欢看一些绩效考核的东东....和大家分享一下看完后的心得:

看完之后觉得还挺好的,就是有一点觉得不太能理解:指标设置的比较多,觉得在衡量时可行性有点差。

另外这里面缺失负向激励部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边公司的做法:业绩导向,重视财务指标。线形得分,对应不同的阶梯奖励系数,未达到一定纬度,奖金打折。

希望大家能踊跃分享自己的想法,多多交流,初入‘江湖’。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6-12-27 1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急用!谢了!

发表于 2007-1-23 1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分享,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