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公告]三月二十六日厦门聚会报名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7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注册,重再参合,报名.[em02][em02][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7: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inaxiaoyu在2006-3-17 16:29:17的发言:
刚注册,重再参合,报名.[em02][em02][em02]

欢迎,记得发邮件报名喔
发表于 2006-3-18 0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借口……

[em01]
发表于 2006-3-18 1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黑龙江有没有人组织聚会啊,我好想参加呀
发表于 2006-3-18 1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没办法赶过来了。不过支持。到时候拍几张照片放到论坛来留念。。期待中……

发表于 2006-3-18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注册,我报名

发表于 2006-3-20 13: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经常去厦门,可一直不大好意思打扰几位老大,4月份是厦大校庆,同喜。

发表于 2006-3-20 17: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哦。跟各位高手学习一番。

[em01]
发表于 2006-3-20 18: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报名!

这样的盛事岂能错过?!

发表于 2006-3-21 15: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太远,不然俺也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