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qingjin - 

英语语法(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4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3ks!!!
发表于 2003-6-15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我正好在学语法
发表于 2003-6-20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发表于 2003-6-20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发表于 2003-7-21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3-7-25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有用,谢了。
发表于 2003-7-27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正需要改善语法

几个老外把我累惨了
发表于 2003-8-6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3-8-14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so much
发表于 2003-8-16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很长时间没有看过了
忘光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