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校园写真 毕业找工作众生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09: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3-14 1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怜~

俺觉得现在已经很知足了~

发表于 2007-7-8 19: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得经过的,付出了有结果就好

发表于 2007-7-9 1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我走出校园的时候比这更加迷茫。

不过楼主所选的一些瞬间还是很经典很有代表意义的。

发表于 2007-7-9 1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遥似当年!!!
发表于 2007-7-9 2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从小屁屁走过来的,不丢人

发表于 2007-7-11 14: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大学生,高不成低不就!

每年都要要培养出一大批失业者

发表于 2007-7-14 04: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看见一对恋人,可能是工作难找吧,他们坐在离招聘现场不远的地方,女的哭了,男的在一边安慰,他们手里还拿着简历,好可怜啊,估计他们是从另一个城市赶过来的

发表于 2007-7-14 1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触!!

[em01][em01]
发表于 2007-7-14 1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触。[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