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learcut10 - 

商务礼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9 1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0 15: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报到,谢谢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0 17: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不少的商务礼仪的PPT,这个真是做得非常精致的一个.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2 1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6 1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好。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6 15: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好,谢谢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7 1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1 16: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1 16: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1 16: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