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6 - 

MBA《财务管理》讲义:上海商学院vs天津商学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9 0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求之不得啊  好东西  校外学习了  呵呵!
发表于 2006-3-9 17: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i'm going to learn something about finance

发表于 2006-3-9 2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了 !!!
发表于 2006-3-10 0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了

发表于 2006-3-10 22: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4-6 1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了!
发表于 2006-4-27 18: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12 18: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yixia

发表于 2006-5-14 03: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6-5-19 0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