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蓝颜知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5-24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每个人应该都有吧,在那不经意颓败的季节,渲染了整片天空的人…
发表于 2003-5-24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难找!!
发表于 2003-5-26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度的把握实在有难度!
发表于 2003-5-28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不知为什么很喜欢看你的文章,或许大家都是性情中人吧.
 楼主| 发表于 2003-5-28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5-30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否认,但是有点像自寻烦恼,这样的距离才是合适的。一旦超越,谁知道会怎么样?但是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超越?
发表于 2003-5-30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产生美,楼上的 如果你超越了就在也找不到感觉了。。
发表于 2003-5-30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说,这种美也不过是因为距离??
发表于 2003-5-30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蓝颜知己不会觉得这对他身边的爱人是一种不公么?
 楼主| 发表于 2003-6-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与你一同长大的大哥哥对你无微不至的关心会令你觉得是对嫂嫂的不公吗?若干年后会令你觉得彼此的搬迁就是距离吗?你会觉得这样的距离所以你们才友谊长存吗?呵呵
我想世界上就是有两种人,他们的关系就是保持比朋友多比恋人少才是最合适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