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czg - 

刘墉《靠自己去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8 19: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4-20 0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06-4-20 1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书,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发表于 2006-4-20 11: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了

发表于 2006-4-20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3Q[em02]
发表于 2006-4-20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我又有几天的粮食了 [em01]
发表于 2006-4-20 1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前看过,是以他女儿为例子的一本不错的教科书,可以体会一下。

发表于 2006-4-20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楼主的奉献,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6-4-22 1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4-23 22: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