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关于栖息谷1.20故障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 2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得有这样网站,出一点状况都让人紧张
发表于 2006-1-21 23: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谢谢!
发表于 2006-1-22 0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兄辛苦了,谢谢这么努力!!!
发表于 2006-1-22 1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撑的,去黑日本的站嘛!!!

强烈鄙视此类行径!!!!

发表于 2006-1-22 2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tmd,谁干的,k他

发表于 2006-1-22 2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我上不来

辛苦啊糊涂

好久没和你联系了,现在可好??

过年了,提前给你拜个年哦。。。

[em24][em24][em24]
发表于 2006-1-22 2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增加了编制。。

给你三个小礼物哦

发表于 2006-1-23 08: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那天还想再嘉木上反映一下的,谢谢糊涂大哥。
发表于 2006-1-23 1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栖息谷!!!
发表于 2006-1-23 11: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辛苦了,真担心回不了家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