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菲歌 - 

20万如何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16: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两句,别骂人!

你十几年存20万,说明你根本还不懂,是打工的命,还是老实再做吧!

至于想增值,便可投到期货或证券上,但心理素质要好!可这不叫创业!

至于20万,开飞机制造厂都嫌多的!创业不需要钱的!

发表于 2006-1-17 16: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w其实还不如投去和人一起开个餐馆呢

发表于 2006-1-18 0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三万,我开的文化传播公司。

注册那天,工商的人笑我。这年头,什么人都敢来开公司了!

我的公司,今年三万,明年就是三十万,后来就有三百万,我要以10倍速成长!

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楼主| 发表于 2006-1-20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楼上共勉!

发表于 2006-1-23 1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00

本帖最后由 菲歌 于 2011-7-3 12:16 编辑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发表于 2006-8-30 1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sin在2006-1-17 16:23:04的发言:

我说两句,别骂人!

你十几年存20万,说明你根本还不懂,是打工的命,还是老实再做吧!

至于想增值,便可投到期货或证券上,但心理素质要好!可这不叫创业!

至于20万,开飞机制造厂都嫌多的!创业不需要钱的!

说的好!
发表于 2006-9-12 17: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w还嫌少?你要多少的回报率,干脆给我了!

其实你可以搞外贸呀 本身有条件。10w足够了 剩下的10w借给我了

发表于 2006-9-12 2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hsin 说的有点点道理,
发表于 2006-10-5 2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0万对楼主来说来之不易,可以说都是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10楼的家人说的挺有道理的,倒是可以搞点期货或证券的投资,我觉得先学点东西倒是当务之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