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tHz - 

卡耐基——人性弱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3 23: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先!

发表于 2006-6-20 16: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06-6-21 0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顶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手。。。

好贴就是要顶!~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8-9 17: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发表于 2006-9-3 23: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自由女神,卡耐基就是美国的象征......
发表于 2006-9-4 08: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我买了这本书,看了几遍,还看不厌
发表于 2006-9-5 0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44][em44][em44]
发表于 2006-9-15 1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要顶一下
发表于 2006-10-7 15: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是卡耐基的作品——不是那种借着卡耐基的名义出的书,翻译的很好,pdf格式

喜欢这样的.谢谢.

发表于 2006-10-31 17: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我喜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