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ahappy - 

5S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3 0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里最好的做法是上传

干吗要人家的信箱呢?

这样的最好删除!

发表于 2006-5-13 1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请问,你若是诚心愿意给大家分享资料,为什么不直接把资料上传,何必要大家告之邮箱,你再一一发送?与己方便,与人方便.不是更好吗!
发表于 2006-5-13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份,谢谢!

baomei@itpc.com.cn

发表于 2006-5-23 19: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也来一份吗? chengyue800112@163.com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5-24 1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么,我也要啦:shmchr@000700.com.谢谢!

发表于 2006-5-24 18: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oyuqi110@sina.com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5-25 2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来一份好不?

ycxy520@eyou.com

发表于 2006-5-26 18: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qing1916@tom.com

发表于 2006-5-26 22: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一份

lvshuwei001@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6-5-27 2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找5S资料,请给我发一份。谢谢!thorpewu@sohu.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