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云水随缘 - 

[推荐] 用电脑不当对时间的浪费-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9 1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象都没有哦!

发表于 2006-1-15 11: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一定要改定这些坏毛病,不然误事啊

上面说的我差不多都有

[em11]
发表于 2006-1-18 09: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上面文章说的很多地方都有在我身上发生,需要努力改一下啊
发表于 2006-2-20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是啊,我都这么想

常劝身边自制力不够的人,没特别需要,还是不要买电脑的好

觉得太容易一不小心间浪费大量时间

发表于 2006-2-20 20: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我在可以改进中!
发表于 2006-2-24 22: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啊
发表于 2006-3-6 15: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物的两面性

这样好的总结不多

发表于 2006-3-9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看到就好了,我现在已经有隐了
发表于 2006-3-9 2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可能象猪八戒戒肉。但是也要努力的去戒!哈哈!严肃点。大家一起努力吧!
发表于 2006-3-11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哪位大大能提供那本书的链接?

2, 大家探讨出一个解决方案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