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uthwind - 

新概念英语录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25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3-5-25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3-5-26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3-5-31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每次来到这里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发表于 2003-6-16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发表于 2003-7-11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文档好像当不下来啊!
发表于 2003-7-13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需要文档,我可以发给你,是TXT文件的。各位有没有使用过XDF的,效果如何?
发表于 2003-7-14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新概念英语第一至第四册完整flash版,可是文件太大(1.6G),不知道怎么上传?
发表于 2003-7-19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3-8-8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rful!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