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是啊,吹的太过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性价比而论,不怎么样,同样的价格,在国外有很多更好的选择,只是国内少一些而已。因为对他们的模式很感兴趣,特意去听过他们的课,发现其实产品成本并不高,公司保证盈利的前提下,消费者负担的额外的费用都被营销人员挣了,当然这些消费者也包括他们自己的营销人员本身,所以如果不是白给的,基本不用他们的东西!
立已者
交流者
安利的洗脑就是法轮功。
安利确实有些产品非常不错:比如他起家的清洁产品。
但是由于它采用的口碑式直销模式,决定我们更多的了解来自于它的销售人员。所以很难有对产品的准确认识,难免存在夸大等个别问题。个人认为直销的产品品质还是非常好的,比如我现在用的如新。
至于是否从事直销,本人也有过2家企业的经历,不过都非常短暂。个人认为直销企业并非适合所有人,这里的付出和艰辛是相当巨大的,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尤其没有工作经验的。
我一个朋友现在还在坚持,我也祝她一路走好。
各位朋友:当你买到安利产品.请问那个直销者有没有告诉你:这个产品怎么用?
可能我们好多朋友都是认为,不就是洗发水嘛?不就是洗洁精嘛?要是没有人告诉你怎么用.那样你用了就会出问题.要是出问题了.请直接联系出售给你产品的直销商.因为他一定会给你留联系方式.要是他没有.请不要去买.小心拿到假货.
我也是做安利的.我自己在用,我家人在用.我周围的朋友.同事都在用.而且他们的反应都很好.
关于牙膏(浓缩):要干刷.不要在牙刷和牙膏沾水,干刷3~5分钟,漱口就可以了.
关于洗发水(非浓缩):一般最好洗两遍,要彻底洗干净最后头发的洗发水.刚开始用起来可能会有头皮屑.这个是安利的产品在将你以前洗发水残留在头皮的毒素进行清理,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好的.而且长期不用换洗发水.
试问,以前那些理发师会告诉我们要经常换洗发水.因为长时间用同一个牌子,就会到底头发发黄和发质变差.
要是各位还有什么关于产品的问题,或者对安利的产品有什么不满意,可以联系我Q 66614019
36772573
谢谢支持.
感觉产品效果还是有的,按说是正常的,但和目前很多产品吹嘘的很好,但一用没有效果要好的多了。
但还是感觉安利的直销模式不能接受,我是说我自己作为一个消费者而言。因为既然是直销,那么相应的费用应该让利消费者,但我觉得自己没得到实际的实惠。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