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nyanzhe - 

人力資源外包 項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5 1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事外包是一门新的学问,他可以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好多人事上的问题,例如,劳动纠纷、工伤、生育、养老等等。大家都可以拿出来交流和取经。lyt20000@msn.com

lyt20000@126.com

 楼主| 发表于 2006-5-20 1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兴趣“人力资源”外包的朋友,可以加我的msn:sixsigmahan@yahoo.com.cn一起研究这方面的发展
发表于 2006-5-31 1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说人力资源外包究竟是怎么做的吗
发表于 2006-6-16 1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的,panchangjia@126.com 可以聊聊!~

发表于 2006-7-5 09: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zgf028@163.com

请联系

上海

发表于 2006-10-7 0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0-8 1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外包已经走过了春秋时代,现在已经是群雄割据,并购收购的战国年代了

发表于 2006-10-31 2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地区

济南、青岛、济宁、临沂均有办事处

bojin_podzw@126.com

发表于 2006-11-6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和长时间了,有兴趣一起探讨以下,MSN:sam0810@hotmail.com
发表于 2007-3-20 17: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想过在广西区发展这方面的业务(特别在酒店),但经验不足有兴趣一起探讨以下QQ;46697956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