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sw1007 - 

营销人生四境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09: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对这个感兴趣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1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有新的东西进来吗?改天我会把厦门这边有个很成功的职业经理人的经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诸位敬请关注!

发表于 2005-12-9 19: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贴子
发表于 2005-12-28 17: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天马行空的肯定,这是本人十几年销售及销售管理的体会。没有文采可言,但是最直接的。希望大家来共同探讨。MSN:tjshigz@ruihesoft.com

发表于 2006-1-8 16: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ly good!

发表于 2006-1-9 17: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爽是短暂的,不爽是永远的

发表于 2006-1-10 16: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10 18: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1-10 18: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失败-成长-成功-成长-失败-成长-成功~~~~~~~~~~~~~~~~~~~~~~~~~~~~~~~~~~~~~~~~~~~~~~~~~~~~~~~

发表于 2006-1-11 2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毕业的营销人员,真的觉得自己就是这种人,现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