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xdg -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MM6汉化版本这个月可能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4 14: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还没出来么?等到花儿也榭了。
发表于 2005-12-16 17: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不需要汉化拉

发表于 2005-12-19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意义深远。。。
发表于 2005-12-29 20: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等待!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0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对不起大家,MM6的汉化我预报的早了一些。泡泡兄说他很忙,正在做。

偶然在一个网U上看到别人汉化的这个MM6。用了一下,感觉还行。可能有些不太稳定之处。请大家先试用吧。

地址:http://free.ys168.com/?long16949

发表于 2006-1-19 2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我打不开,不知怎么用。请教。[em04]
发表于 2006-1-19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汉化有一样缺点:对话框没有调整以及有些汉化变成乱码。
发表于 2006-1-20 16: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insdren在2006-1-19 21:19:00的发言: 那个汉化有一样缺点:对话框没有调整以及有些汉化变成乱码。
没错,而且有些文字还是繁体中文的,没有转成简体的。
发表于 2006-1-24 1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先土制了一个汉化版,只汉化了资源文件,不过还是有很多鸟文提示我汉不了~~~

热情期待泡泡哥的汉化版!!

发表于 2006-1-24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朋友可以提供繁体版的汉化包下载地址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