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灌水]一定要减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0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n54在2005-11-4 0:48:27的发言:

少天也可能是想 充一充胖子咧

.....

我咋不充瘦子呢,我神经了,呵,我巴不得瘦的不象样呢。
发表于 2005-11-4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骨感的样子更可怕了

怕只有外科医生欣赏

.........

发表于 2005-11-4 1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肥点好,但不要过分了[em01][em01]
发表于 2005-11-4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瘦的不象样子可就不好了哦

男人嘛

...........

呵呵

发表于 2005-11-4 15: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孔武有力 胖瘦与否看个人感觉了

发表于 2006-1-25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觉悟是好事,呵呵

要感谢那个打击你的人。

发表于 2007-12-28 2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福了说明,生活质量提高了吗!~要想减肥,我建议您,可以回到

80年后!~不减也瘦!~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08: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10-28 16:20:55的发言:
看见你那话我也郁闷死了,你就是瘦的时候啥时候帅过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5: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减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是男还是女呀,一般减肥是女人的话题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