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xsese - 

老婆想别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6 1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
发表于 2005-10-26 14: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5-10-25 17:26:54的发言: 带绿帽简直是男人最大的耻辱了,此仇不报,干脆变性。
哦,这回你们这些臭男人知道绿帽子不好戴拉?那你们在外面花天酒地,胡乱上床,做种马的时候怎么不想想给我们女人戴了多少顶啊,依着我说啊,应该让你们这些男人一个挨一个都戴回绿帽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6 14:14:05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0-26 1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棍子打死多少好汉呀,好汉们不知道怎么回事都成种马了。
发表于 2005-10-26 14: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劣根是个男人都有,管你们是穿鞋的还是光脚的,没一个好东西
发表于 2005-10-26 15: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怕的小猪。

谁要娶了你真是让人担心他的安全问题。

发表于 2005-10-26 15: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10-26 14:54:17的发言: 那种劣根???

说得太隐讳

......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7 14: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戴绿冒的女人是该甩了!!!不过没有给你戴绿冒子!!!而只是看到了你的缺点想到了别人的好!!!不知足啊!!!离婚吧!又不愿意!女人也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愿不得有那么多杨贵妃!!

发表于 2005-10-27 14: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xsese在2005-10-27 14:06:29的发言:

给你戴绿冒的女人是该甩了!!!不过没有给你戴绿冒子!!!而只是看到了你的缺点想到了别人的好!!!不知足啊!!!离婚吧!又不愿意!女人也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愿不得有那么多杨贵妃!!

那也是你自找的,谁让你要了这样的女人来着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7 14: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色的男人看到杨贵妃!!!也会反感!???想到母猪!!那种劣根也就飞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7 14: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心里千好万好!!一个不好就是不好!!!没有办法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