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雪 - 

我来发一些医院管理的资料,需要者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7 1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表示满意!!
发表于 2005-11-12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寒雪,不知为何无法下载

发表于 2005-11-16 14: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我的联系:e-mail:sixsigmahan@163.com

msn:sixsigmahan@yahoo.com.cn

欢迎多交流。从事这一块的朋友不多。

发表于 2005-11-20 15: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em02]
发表于 2005-11-21 16: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事医患纠纷方面的研究
发表于 2005-11-22 1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12: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770129在2005-11-21 16:17:51的发言: 我从事医患纠纷方面的研究

我们也做了一些这方面的研究工作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1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singhua02在2005-10-26 16:36:57的发言:

我所在的企业想投资建设医院,希望能找到医院投资回报方面的资料数据,综合的或专科医院都可以,不知你能否提供?有适当报酬。

请回邮箱tsignhua029346@163.com

这些资料很难收集的哦,只能去想想办法,如果你和卫生局关系好的话可以拿到一部分数据,但很少有真实的反映,数据造假很厉害

发表于 2005-12-8 1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为医院做了一些培训,这些资料里可能会有我需要的素材。在这里先谢了!
发表于 2005-12-8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接着在忽悠吧

再一次的谢谢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