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静夜思 - 

郁金香花开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6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1

1
发表于 2005-10-27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光和花有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05-10-30 2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光吧  花见光一会就会开
发表于 2005-10-30 23: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光花会开
发表于 2005-10-31 1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11-3 15: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

发表于 2005-11-4 1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金香遇珍珠的辐射后会关闭花朵

发表于 2005-11-4 1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较多的二氧化碳使得郁金香开放。[em01]
发表于 2005-12-15 14: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郁金香呀
发表于 2005-12-15 16: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