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漫漫细雨中 - 

[转帖]找女朋友的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0 16: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能找到吗?
发表于 2005-10-12 0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照这个来培养了
发表于 2005-10-12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5-10-12 16: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按这个标准找的,结果......
发表于 2005-10-12 17: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姗姗来迟在2005-10-12 16:01:26的发言: 我就是按这个标准找的,结果......
结果打光棍致死
发表于 2005-10-12 21: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漫兄弟,“认识”这么长时间俺可没有说过你什么,这次要说你两句了。

你说你……你……你什么话不能说,偏偏要说这些,你可给兄弟们画了个大大的饼啊!太不厚道!

你说的那是“女朋友”吗?那是人吗?

唉!

发表于 2005-10-13 1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中的老婆
发表于 2005-10-13 2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一个吧就
发表于 2005-10-14 15: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我都不报希望了
发表于 2005-10-18 13: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見過了! haha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