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南北杏 - 

[转帖]震憾——一位孤苦老人的最后几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5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放下相机,赶快做一些也许可以延长她生命的事情呢?
发表于 2005-9-26 16: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转载的。原作是不是为了自己创作的私欲而放弃拯救老人的行动,这是不是更可恨!!!

发表于 2005-9-27 0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人的劣根性,村委会是吃屎的?政府干吗去了,
发表于 2005-9-28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5-9-25 0:20:14的发言: 小猪这次有理。
俺要吃斋半年,以感谢不知道哪位开眼的大仙儿点化了某人,让他说出这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至理名言
发表于 2005-9-30 13: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发表于 2005-10-1 2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给几十块钱,亏他还能说得出,好像在等我们表扬他一番,哎,可悲,真是可怜呀!!!!!!!![em03]
发表于 2005-10-4 1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他妈的不该,人老糟人嫌啊。

发表于 2005-10-11 14: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人
发表于 2005-10-11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再一次体会到“有爱心,还要有爱力”这句话的份量
发表于 2005-10-18 10: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间悲剧啊。

可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