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lle - 

想赚钱怎么办:献给三十立的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1 1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olle在2005-10-3 13:31:43的发言: 昨天,在公车上听到这么一幕:你什么时买房?什么时买房什么时结婚,不买房就不用谈了,>>>>>重复>>>再重复>>>全车的人都在听这位小姐的誓言,我真为电话另一端的老兄难受,难又能怎么办呢

现在的大部分女子都是嫁房子不是嫁人啦。。。可以理解。。。

[em05]
发表于 2005-10-11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一个项目,非常适合资金不多,时间灵活的人业余创业,前景很好,大家想了解的可以和我联系,我们一块探讨。qq:28129693北京

发表于 2005-10-13 14: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家看看《穷爸爸,富爸爸》系列丛书,财商观念正确了,财务状况才会改变[em01]
发表于 2005-10-15 1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机会吧,,不过先得把自己锻炼成能抓住机遇的人。。
发表于 2005-10-18 23: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遇
发表于 2005-10-20 1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呀!

发表于 2005-11-18 1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马上奔而立之年,但是温饱刚解决,那么在大都市怎么生活呢?物价在涨而收入变化不大。创业与打工,如何把握呢?愿大家互相交流讨论了。特别是身居上海、北京、广州的人。无房无车。。。.男人以事业为重,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创造财务,给所爱的人幸福生活,同时也给自己。

我的MSN:bio_hong6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1-19 16: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呢!

发表于 2005-12-3 0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说的是种比较普遍的现象吧,,本来想说普遍的,呵呵..

男人难啊.对了家人里性别比例如何,有调查过吗?

发表于 2005-12-3 2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三十,是个难关,本人与楼主的心境一样----盲目!

希望楼主有空与我联系,小饮几杯,好好聊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