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凡人如我 - 

KPI 指标与绩效管理(彭剑锋老师书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30 08: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em03]
发表于 2005-11-2 2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东
发表于 2005-11-3 1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好书。哪位家人还有这套书中的其它书籍,可否分享。谢谢!
发表于 2005-11-3 12: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住了~~

好东东啊

发表于 2005-11-4 11: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1-11 0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了.
发表于 2005-11-17 15: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啦!

em07]
发表于 2005-11-20 15: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谢谢,学习后再交流想法,呵呵
发表于 2005-11-22 08: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5-11-24 15: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差一点去买一本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