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lkyway - 

《蒙牛内幕》思维导图(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8 16: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以前好象看过类似的东东,不知道这就是!汗
发表于 2006-8-26 1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提点不同意见:对整体图形和细节进一步加工,可使逻辑更清晰,布局更合理。

做事不能懒惰,不可糊弄自己!谢谢!

发表于 2006-8-28 14: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6-11-2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一张好图,可是我要怎样才能把它打印到一张纸上呢?我们领导正在组织我们学这本书,把图打出来,当笔记也好啊。

发表于 2006-11-3 12: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6-11-3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
发表于 2006-11-11 17: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鼓励和支持!
发表于 2006-11-16 1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有借鉴.虽然这本书多是些吹捧

发表于 2006-11-18 14: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就是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理解思维导图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发表于 2006-11-20 1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