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ins - 

如何在40岁以前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8 07: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05-10-19 19: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一个人40 岁成功也不晚,但我希望早一点,继续努力吧
发表于 2005-10-26 1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关键还是30-40岁这段时光!但如何才能掘到第一桶金呢?

发表于 2005-10-30 0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点就不说了,顶一把先

发表于 2005-11-1 1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深值好好领悟!

发表于 2005-11-4 14: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先,

发表于 2005-11-14 17: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道理。

发表于 2005-11-27 2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以前读书的时候就看过 ,但没有什么感觉,如今积累了些社会阅历才有所感受,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5-11-30 0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开眼界!应该是过来人的金玉良言呀!
发表于 2005-11-30 2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借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